"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SpiderYou】恋爱三十事(下)

#刀尖舔糖向!是HE!

#勿转载至站外

#感谢阅读!

21#

时间飞逝。

葬礼过后,梅姨给了你一个盒子。

May:"Peter说如果有天他有了意外就把这个给你。

"他说他不在了我们要向前看。

"他说他知道这一天的到来,但他不后悔。

"他说很抱歉要你也承受这一切。

"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们其实是同类人。"





22#

盒子里有二百余封信。

——那是他喜欢着你的日子。







23#

你把信封一个个拆开,看着信封中夹着的东西,胸腔中翻涌着的是思念。

或是一些合照,

或是一朵你最喜欢的花压制出的标本,

亦或是他单恋你时偷拍下的笑颜。

——那是他对你全部的爱意啊。








24#

写着"Day 1"的信封中装着一张从日记本上撕下来的纸。

——那是他意识到爱上你以后从初见你那天的日记上撕下的。






25#

"Ned说我坠入爱河了。

"但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

"我想,我大概是疯了。"

透过纸张,你仿佛看到了Peter写信时一脸纠结的样子。











26#

"今天又见到你了,你似乎不太高兴。

"不知怎么,忽然有种想把欺负你的人揍一顿的冲动。

"我或许,真的,坠入爱河了。

"虽然,我依旧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是没关系,姑且叫你Mrs.Parker吧。

"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27#

"你真的很优秀。

"这是我这个月第三次在公告栏上看见你获奖的消息。

"你的名字很好听,和你的人一样。

"明亮,而又耀眼。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在你的名字后面冠上我的姓了。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28#

"你知道我是Spider-man了。"

"你说要我从了你。"

"原来你也喜欢着我。"

"原来和喜欢的人共享秘密是这种感觉。"

"我大概病了,病名为爱,症状是想你。"

"……"




29#

你一封封地读着信,泪如雨下。

你从未想过Peter是如此如此地爱你。

每封信都盛满了他的爱意。

从日常到情话。

他把整颗真心都捧给了你。

"Peter,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没有那么好的我啊。"



30#

你努力想要平复情绪,压抑住心底的悲伤。

但颈间冰凉的触感让你一怔。

你想起了他的话,心怀期待地按开坠子上的按钮。

除了蜘蛛标志外别无他物。

你苦笑了一下,准备关掉它,却在抬头时愣住了。


"Mrs.Parker,can I help you?"



END.♡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va璱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