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LokiYou】Miss

#是Loki大人的思念呢

#第三视角,你不在时他的一天

#请勿转载至站外,勿借梗\抄袭

#感谢阅读

 

 

 

7:00 a.m.

晨光微熹,枕头上你的发香依旧。Loki翻身坐起,银灰色的丝质睡袍松松垮垮地坠在他的身上,V字形的领口将他的锁骨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出来。睡眼惺忪的他是还未披上故作冷傲的外衣的温柔,你知道如果你在场,定是忍受不住地喜欢。

他用指尖揉了揉眉心,一副不满的样子,薄唇轻启,似乎是要开口唤你,却又顿了顿,低落地停了下来。

 

8:30 a.m.

饭香浓郁,餐桌上摆着两副碗筷。Loki垂眸,无意识地搅动着碗里的粥——那是你最爱的一种。末了舀起一匙送到唇边,犹豫了一下送进了口中,好看的眉轻轻蹙起,想要吐出却想起你叫他不要浪费粮食时的模样,忍了忍终究是吞了下去,一匙不剩地喝完了整碗。

饭后,优雅地拭了唇角的残余,起身施了咒语将碗筷清洁干净归为原处。

 

10:00 a.m.

书桌上的书摞了一堆又一堆,Loki漫不经心地翻阅着,似是想要弄清你平时为何会面对着这些东西傻笑,又或是想借此弄清楚你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模式。然而现在看来,我们的Loki大人似乎还有很多要学。

你们养的名叫Snake的黑猫跳到了他的腿上,用头顶蹭了蹭Loki的手臂,Loki放下书,拎起了Snake,一脸嫌弃地将它放在了地上,Snake不满地对他呲了呲牙。

 

11:30 a.m.

他的午饭是你提前做好之后被他用法术保存好的,鲜嫩的羊肉在他那里仿佛毫无滋味。

“糟糕的手艺。”他想,随后又想起了他以往这么说时你凶巴巴地说让他别吃的样子。所以果然,他还是想你了,哪怕是你凶他的样子和糟糕的手艺,毕竟那是真实而又温热的,不像这用法术保持温度的食物,令人不爽。

 

1:00 p.m.

午饭之后是小憩。往常很容易入睡的Loki却像是失眠般地翻来覆去,脑海里充斥着你的一切——你的身影、你的言语、你的一颦一笑。

“是思念在作祟,一定是。”他想着,随即又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那不应该是我......”

“还不到一天...”他忍不住腹诽道。

这种感觉,求而不得的感觉让他觉得烦躁,前所未有的郁闷和烦躁。

 

2:30 p.m.

这种感觉让他变得像个孩子,但是他的骄傲不允许他将脆弱的一面就这么轻易地表现出来,何况旁边还有一只对他不爽的中庭黑猫。

无处发泄的思念逼得他放弃了挣扎,于是将脸埋进了枕间,身上紧紧裹着带有你体香的被子。随后他发现这不过是徒劳,爬起来的他眼中带着从未有过的迷茫。

 

4:00 p.m.

下午茶往往是他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刻,但今天确实是个例外。

以往热衷于文艺复兴时期作品而在Tea Time时安静的超过Snake的他今天无论如何也看不进去书了,哪怕是他最喜欢的莎士比亚悲剧。他捏着你留的字条,关节因为为用力而泛着白。他一遍遍盯着看,仿佛上面有什么奇特的东西一般,竟然认真得有些可爱。

 

5:30 p.m.

终于,终于。他一边挽起衬衫的袖子,一边打开水龙头准备清洗食材,心里是你吃到他做的食物时感动到对他冒着充满崇拜的星星眼的模样。切菜时因为想着你的口味而不小心在手上划了个口子,看着慢慢渗出的血忽然就想起了你拿手上都划口子就变成两口子的土味情话调戏他的样子,心下一暖,唇边竟然勾起了一丝笑。

“你这中庭女人可要好好感谢我啊。”

 

7:00 p.m.

黑夜来临,饭菜已经被他用法术重新加热了一遍,幽暗的房间里只有几只烛光摇曳,他的脸隐藏在黑暗里让人看不真切。但毫无疑问的是,他的心里是失落和堵着气的,好笑的是,明明你从未说过到家的时间,他却还是想着要和你共度晚餐。

终于Loki心里的愤怒占了上风,他将精心准备的阿斯加德的仙酿倒入杯中一饮而尽,一杯接一杯地不知道是在和谁较量。但总归,他喝闷酒的样子看起来十分落寞,让人心疼。

 

8:30 p.m.

敲门声响起,是你毫无节奏规律的方式。Loki警觉地回头,听见你的声音以后飞快地给你开了门。“我不在家,你和Snake有没有......”话音未落,你便被他紧紧拥住。他重心前倾,整个人都压在你的身上,脸埋在你的颈间,呼吸里带着醉人的酥麻感。

你环住他的腰,右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I’m home.”他抬起脸,眼周和耳尖都是因为醉酒而染上的粉红。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他的唇便贴上了你的。他将思念和不满用这个吻发泄出来,狠狠地噬咬却又心疼地改为了细致而绵密那种。你知道,那是他对你憋了一天无法发泄的思念。

一吻结束。“我很想你。”他如是说。


评论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va璱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