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DoctorYou】Miss

#是博士对你的思念

#是刀尖带糖向(?)

#勿转载之站外,请勿借梗/抄袭

#感谢阅读

 

 

 

 

 

 

 

 

是哪一个瞬间呢?是哪个瞬间让他开始对你的思念呢?

是清晨的餐桌旁没有你一脸嫌弃地挑出紫甘蓝的身影而感到落寞的那个瞬间吗?是教导学生们咒语时身旁没有一脸崇拜的你而分神的那个瞬间吗?是在去抵御来自其他世界的黑暗势力时没有你鼓励的那个瞬间吗?

或许是他意识到你再也回不来的那个瞬间。当枕上你的发香逐渐地变淡、消失,你的社交网站上不断地po出和其他男人的合照时,他知道,这一切都已经木已成舟。

当他通过时间宝石看到你和他提出分手的未来时,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做些什么来阻止这一切。但可惜的是,无论向海洋中丢出多大一块岩石,哪怕掀起的浪再大,它都最终会趋于平静,就像历史的车轮,虽然偶有偏差,但最终都会走向一个结局。所以最后你还是离开了他,哪怕在无数次可能中,这是可能性最小的一种,也是最不起眼的一件小事。

他会偷偷走进镜像空间里,只是为了看你。会在看到你遭受不公待遇的可能时默默用阿戈摩托之眼帮你避开。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帮你把困难一个个解决掉。

但总之,他依然还是很爱你,爱你遇事认真解决的样子,爱你战斗时勇敢果断的样子,爱你不怕一切的样子。可他知道自己不能去打扰你,因为他知道你讨厌那样,所以在天刚破晓泛起鱼肚白时,他才敢从镜像空间里看看你,但当思念无法抵挡地快要喷涌而出时,他还是会忍不住从里面走出来,轻轻亲吻你的额头、你的脸颊。

然后有一天那个男人向你求了婚,你们在游艇上办了婚礼,你们接吻、嬉闹,对着彼此宣泄着爱意。他知道他该结束这一切了,结束掉偷偷去看你的习惯,他知道他要开始学着忘记你了,但他终究不擅长这一切。

岁月更迭,他依然是时间的旁观者,阻止了无数次危机。而你,与丈夫离婚后独自将两个孩子抚养长大,然后老去,消逝在时间的长河中。他变得像曾经的古一大师一样,将自己从凡人的境界中抽离出来,他以为他成功的忘记了你,但那天在阁楼中无意翻出你的信件后,他突然发现他还是爱着你的,一如既往,从一而终。

 

 

 

信中写着这么一句话:

“If you still love me,I will go with you whenever you find me.And...I love you.”

 

 

落款日期是你离开的那天。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va璱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