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CaptainYou】Miss

#是美队和你对彼此的思念

#是糖

#勿转载之站外,请勿借梗/抄袭

#感谢阅读

 

 

 

他是一个对于旧时回忆十分执着的人,他执着在过往所熟悉的一切里,但却被生生切断了与往昔的联系。

 

因为他的身份,他所表现出的一切都是积极正向的东西,而天知道如果不是他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这样的生活究竟如何维持下去。

 

这样难捱的生活对于他而言不算什么难事,却也不是易事。

 

直到,直到遇见你。

 

你的谈吐,你的衣着,你的喜好,你的习惯,都像是他被冰封前的那个时代的样子。

 

他知道,你不是那个时候的人,你不过是出于对那个时代的喜爱而已。

 

Steve觉得自己回到了十几岁的那个对爱情还一窍不通的时候,但却有什么是与那时完全不同的,或者说只有那份心情相同罢了。

 

总之没错,他恋爱了,单向,和你。

 

 

 

 

 

 

你开始常常收到鲜花、复古款的首饰,或者一封又一封的信和爵士乐演出的门票。

 

在周围人的推波助澜下,你们慢慢地开始约会、交往、同居,在所有人的眼中你们都是最般配的一对。

 

或许他就是你的Mr.Right吧,你想到。你望着荧屏上黑白电影里交谈着的那对恋人主角弯了弯嘴角,右手动了动握住了他的。

 

 

 

 

 

可是无论是生活还是电影,都不会一帆风顺。

 

因为不是同处一个部门,你们都各自有着任务,本来联系就困难,但偏偏你们还是喜欢传统的通讯方式——电话亭和纸质信。

 

动辄拦截监听,常常一个任务就让你们彼此几个月无法相见,于是你们每次独处都是来之不易。因为十分珍视,你们的每次见面都是难舍难分的,所以你们的感情不减反增。

 

而每次任务后,你们见面前的通话都是你们的互相关心、欲拒还迎的调情和舍不得挂断时的甜蜜。

 

你们对彼此的思念,是舍不得浪费在电影或是聚会的时间,是电话接通是沉默两秒后不约而同说出的”Hi”,是聊到相顾无言是宁愿听着彼此的呼吸而迟迟不肯挂断电话,是烛光晚餐后被一次又一次弄皱的床单。


评论(2)
热度(30)

© Asva璱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