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SpiderYou】Let's Make A Choice

#食物选择和他的反应

#是糖

#请勿转载至站外,请勿借梗/抄袭

#感谢阅读

 

 

 

 

情景设置:

 

 

研学旅行归来的你们决定一起窝在家里”虚度时光”,整理了一个上午的照片和游记的你饿得差点低血糖,你的贴心男友Peter考虑到你的现状后提议点外卖,但是对于食物的选择的重担落在了你的肩上。

 

 

 

选项:

 

 

A.KFC的肥宅快乐水和各种套餐

 

B.四川人民评价的微辣的火锅

 

C.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D.两个街区外的那家新出的日式料理

 

E.Peter亲手做的蛋炒饭

 

 

 

 

 

 

 

 

A.KFC的肥宅快乐水和各种套餐

 

“Hmm...they ARE the fastest choice of all,but...”Peter递给了你一杯糖水,”they will make your stomach ache.Remember the last time you were hospitalized with stomach pains after eating these things?”

 

你不甘心地抿了抿唇,做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试图得到他的允许:”I swear it will be the last time I eat those things.Let me order some,please.”

 

NO.”他咬了咬牙,故意把头扭到了一边,故意加重了语气来阻断自己对你心软的可能性。

 

你不开心的撅起嘴,把自己缩进了沙发里,背对着他表示抗议。

 

“There there,you can eat these things after you get over your stomach trouble,but now let me make you some of your favorite porridge.”他从背后环住你的腰,在你耳边哄着你道。语毕,在你脸颊上留下一吻,随即起身去厨房忙碌了起来。

 

 

 

 

 

 

 

 

B.四川人民评价的微辣的火锅

 

牛羊肉在滚烫的红油里翻滚着,各种丸子和虾滑在上下沉浮中变了颜色。Peter吞了吞口水,麻辣火锅的气味勾得他垂涎欲滴,但那昭告了食物真实味道的颜色却让不惯吃辣的他心生怯意。

 

作为一名热爱吃辣的少女,这点程度对你来说并不算什么。你夹起了一片沾满辣椒油的毛肚,沾了酱送进嘴里,咀嚼后幸福地眯了眯眼——嗯,是你喜欢的味道,是满足的感觉。 

 

Peter见你吃的欢实,犹犹豫豫地夹起一片看起来不是很辣的生菜,沥干净辣椒油之后正准备吃下时却被你拦了下来。

 

“Vegetables are much hotter than meat,you know that,right?”你倒了一碗凉水摆在他的旁边,故意做出一副觉得自己非常贴心的满意表情,叮嘱他道,”you can soak the food in cold water,then it won't be so spicy.”

 

他不出意料地像孩子一般和你较上了劲,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把碗往你的方向推了推,随后毫不犹豫地把那片凉掉了的生菜放进了嘴里。

 

因为所以,生菜的辣味并未在第一时间绽放在他的舌尖,他便以为你以往和他描述的那种令人辣到落泪的食物不过是你在骗他。

 

但还未等他完全把菜吞咽下去,辣味便开始在他的口腔里开始横冲直撞了起来,接着那种奇特的又辣又痒的感觉使他咳嗽到流出了眼泪。

 

你看到他被辣到的样子之后在心疼之余,还有的就是计谋得逞后的洋洋得意,而这种洋洋得意让你大了意,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的舌头,再加上嘴里咀嚼到了一半的食物的辣味正在你的味蕾上肆虐,那种感觉实在是一言难尽。

 

你倒吸一口冷气,捂上了自己嘴巴,随即和拿手腕抹掉眼泪的Peter对上了视线。两秒的对视后,你们不约而同的望着对方笑了起来。

 

 

 

 

 

 

 

 

 

C.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Nice choice...”Peter说着,起身准备换衣服去给你买三明治。

 

你轻声哼哼,反手从旁边扯了条毛毯盖在身上,疲倦使你飞快进入了睡眠。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在清醒和沉睡间听见了他回来的声音。待他收拾好自己坐在了你的旁边之后,你慢吞吞地挤到了他的怀里,他的身上带着些这个时间肯定不会出现的寒冷气息。

 

“You’re too late...”你眯着眼睛,声音里充满着刚睡醒时的慵懒和软糯,不经意地带上了些撒娇的意味。

 

“Sorry,I got a mission.”他低头,将你凌乱的碎发理好,随后牵起你的手,吻了吻你的指尖,”get up and have some dinner,my sweet. I bought your favorite sandwich.”

 

“Alright.”你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拆开了三明治的包装,满心欢喜地咬下一口,心里瞬间被满足的感觉盈满,“familiar taste.”

 

“This familiar feeling...reminds me of the time...when we fell in love in high school.”他一边咀嚼着嘴里的三明治一边口齿不清地说。

 

“That’s true...”你吞下口中的三明治后附和道,”I will never forget.”

 

“Me too.”

 

 

 

 

 

 

 

 

D.两个街区外的那家新出的日式料理

 

“Wow...that’s delicious.”Peter解决完一只寿司后如此感叹道。

 

“Yeah,I told you so.”你往杯中添了一些清酒,腕一扬,杯中酒被你饮去一半。

 

“Yeah,you always the right one.”他把你搂在怀里,吻吻你的发丝,低头朝着你的耳朵轻轻地吹了吹气。

 

酒足饭饱,你们两个都醉的不轻。你看着桌上整理到一半的各种笔记,想着今天是完成不了了这类的事情。

 

“Hey,XX(你名字的缩写)...”他轻声唤你,眼周和耳尖因醉了酒而泛着些红。

 

“What’s up?”你扭头看着他,喝醉后的眼睛像盈着一汪水,明亮而已,却又带着些迷糊和懵懂的雾,让他心里如猫咪滚过一圈似的。

 

“I want you.”他的语气貌似随意,细听起来却带着些不容拒绝的味道。

 

“Oh,god.”你笑着摇了摇头,是无奈,却没有一丝拒绝的意味在。

 

“Come on.”他低下视线,盯着你的唇,”I am yours.You are mine.”

 

那是你很喜欢的一句台词,一击必中。

 

“Oh...”你一脸被他打败的样子,”...fine.”

 

他开心的像个得了糖的孩子,低头吻住你的唇。

 

 

 

良宵苦短,一夜缠绵。

 

 

 

 

 

 

 

 

 

E.Peter亲手做的蛋炒饭

 

喂,醒醒,想什么呢,做饭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27)

© Asva璱玖 | Powered by LOFTER